2018預計2、3月去日本玩
好多人推薦京都 三月底 櫻花!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京都 三月底 櫻花周邊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另外因為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希望行程不要太趕
期待這次日本櫻花季!

京都 三月底 櫻花,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三月底 櫻花,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

大阪櫻花季2018住宿日式推薦 神戶三宮膠囊旅館 - 僅限男性入住 (Capsule Hotel Kobe Sannomiya - Caters to men) - 神戶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5月 京都 櫻花

京都 鐵道 櫻花京都 櫻花 一日遊



京都 三千院 櫻花

神戶 住宿 背包客棧京都 住宿 地點



京都 東福寺 櫻花
大阪櫻花旅館

大阪 住 新今宮







入大樓這棟大樓裡還有小店和星巴克因為要進大樓裡很容易以為走錯了但其實沒錯唷接著上面從玻璃門進大樓後會先看到有星巴克而左手邊星巴克旁就是上面這個小小的一人份手扶梯再次提醒行李箱不能太大我的吋寬度已經是極限再大這小手扶梯就無法塞進了只能扛行裡走樓梯囉手扶梯短短的只要搭手扶梯上一層樓出來就是上面這樣會直接看到LAN的側邊招牌我們從左邊玻璃門走出大樓出大樓後往左邊走經過LAN門口後第一個巷子右轉注意這裡是右轉左邊是馬路找到口後一路向左只有這邊是右轉入巷子若有網路訂貨到這家LAN取貨是最近的LAN旁右轉進巷子後直走巷子裡就是上面這樣有停車場和一些小店找到箭頭處那條巷子左轉就到飯店囉準備要左轉飯店的巷子口MIN照成功到達飯店感覺步驟有點多但其實真的不遠我放完行李從飯店走回到車站地下 #京都 永觀堂 櫻花 #京都 櫻花 行程 #京都 比叡山 櫻花 #京都 櫻花祭 #京都 櫻花 推薦
arrow
arrow

    clarkd38q33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